今天是豬肉榮生日大家一起出來唱歌,
雖然說是大家不過其實人不太多~
好消息是豬肉榮有新對象了!!
真是可喜可賀!!
皇妹計畫明年要結婚了~
小白說再等兩年吧!
我呢~看來更是遙遠吧!
對KING~有點冷下來了!
原本剛開始幾乎是每天一通電話~
後來一周大約兩三通
到現在~我只能傳簡訊給他
他一周大概只剩下一通電話吧!
我真的覺得如果我也不要再傳訊息給他
我們就真的沒有交流了~
快要變成陌生人了!!
這樣下去結束也是遲早的吧!!
我等著看~這一次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