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比較悶熱
所以脾氣不太好
我對妹妹的耐心也快要用盡了
這兩天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多少幫他發一些mail
因為她作事情很仔細很專心
我如果閒著沒事就幫著轉轉MAIL
結果今天慘事就發生了
我處理的MAIL 都會CC 給妹妹
但是顯然的妹妹都沒有看 所以狀況外
而且他是連客人發的MAIL 都沒有看...
要不就是有看沒有記住
像日本的LNA 訂單交期
SUSAN 發了兩封MAIL跟他說
ROSE已經跟副總切好交期了
昨天他也問過我了
結果她報給客人的交期還是錯的
之前跟他說過單價不能改要怎麼弄
她也忘記了還打電話去資訊室盧
讓我熊熊臉上三條線
其實我明明都有跟他講過他也有抄筆記
但是她作事的時候就會忘記然後作錯
這樣人家會覺得我沒有把他教好吧
我真的是很冤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