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公司大約有四十幾個人
樓上還有樣品室 有很多師父在打樣
同事感覺都還滿好相處的
不過人太多了 真的很難通通一次記住
今天還發生我接到同辦公室的RONI 電話
結果就廣播 然後就聽到隔壁辦公室的人
大喊~那是你們家的人ㄟ!!
真的是有點糗~~~
因為大家都是用英文名字稱呼
有的字還滿難發音的
更增加了我的困難度
這方面真的是要再加油!!
優點是上班時間不常~
如果準時上下班一天只有上七個小時
不過因為新人前三個月星期六要去上班
星期一不能排休 所以要稍微累一點
其他都還滿自由的
缺點就是不能上網 MSN
哈 ))
還有就是沒有勞動節獎金也沒有放假
因為我們是貿易公司不是工廠...
有員工旅遊不過是國內的...
第一年只能單身參加不用錢
滿一年後可以攜伴也不用錢
一年有三天事假不扣薪
五天病假不扣薪
但是如果超出那個天數就要扣錢囉!!
年特休~滿一年六天
往後每年累加一天~最多十四天
有的地方很不合理(就是勞動節啦)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今天哥哥回來就告訴我說
他們的業務助理後來錄取的人
是掛業務專員
因為一個是在美國唸大學的
一個是應用外語系及中文系雙學位的大學生
而且都有工作經驗了
我想他是要安慰我吧!!
不過今天下班回來 好累~~
所以我的反應有點冷淡~~
等洗完澡再去跟他抱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