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六日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一天是我在翔正的最後一天
終於解脫了
中午跟JOY 她們去吃天香回味的火鍋
這一家火鍋我很久以前就吃過了
那時候 VIVIAN 就很想去吃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當然我早就忘記上次吃的東西的味道了
只記得還不錯吃 很特別
不過朝馬店的缺點是沒有多人套餐
因為崇德店有~這樣比較便宜!!
店裡的音樂讓我們有回到九寨溝的感覺
這一次她們的辣鍋比較不辣
原味鍋則是味道太淡~~後來加了海鮮之後則是變成海鮮鍋
我覺得可能有人吃不慣
所以不太盡興 而且價錢不平易近人
有點貴~~~~
昨天去吃KIKI 我建議VIVIAN 下次去吃KIKI
因為不很貴~而且真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