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多了好多明星開的店
還都開在一起勒

KIKI 是藍心湄開的店
昨天是為了慶祝媽媽生日 所以去吃飯
但是訂位太晚了 所以要到現場等位子
我想說應該要很久
所以去對面的書局看小說
沒想到我才看完藤井樹的新書的第一章
我們就排到位子了
但是室外的位置
所以沒有冷氣.........
也幸好是晚上 所以不很熱
如果是白天~~我應該會翻臉吧!!!
我跟哥哥很興奮的狂點菜
但是在點到第六道菜時被服務生制止
怕我們點太多~~
菜單如下:
溜肥腸 超推薦酸酸的很下飯
蒼蠅頭 原本很期待但是
因為媽媽不吃辣 所以做小辣 不夠味道
蝦仁烘蛋 滿好吃的 但是油用滿多的 又滿貴的
可以自己在家作就好了
絲瓜炒蛤俐 也不錯~滿下飯的 海鮮的味道真的很鮮
腐乳空心菜 不錯吃但是沒有很特別
花雕醉雞腿 也不錯吃冰涼的雞腿肉夏天吃很適合
就這樣六道菜讓我吃了一整碗的白飯
他們的白飯也不錯吃會QQ的
但是爸爸嫌不夠香他說全海岸活蝦的白飯才最好吃
吃完後證明服務生阻止的好 因為真的飽了
還很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