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聽說日出這一季的限定蛋糕是芋頭口味的
馬上讓我有種想購買的衝動
不過不是我愛吃 是我家人愛吃!!
我媽~我姐~都愛吃芋頭
撐到今天一下班馬上去領錢
然後直奔日出大地 http://www.dawncake.com.tw/
因為這一家離我比較近也比較好停車
重點是他的庭院很漂亮讓人不覺得他是賣蛋糕的!!
一進去就先試吃了幾種口味~
然後決定買芋頭跟網路上大家推介的曼巴咖啡口味
老實說~我最愛的是草莓啦!!不過那是"茶花節"那時候限定的口味!!
其實本來還想買擂茶上次買他們的茶花節禮盒裡面有擂茶粉~
真的很好喝~後來被媽媽給喝光了~~~~~然後他說很好喝
不過季節過了~明年再來買吧!!

這次多買了一盒他們的"月亮節"禮盒
有三種禮盒~一種是綠豆碰紅豆碰之類的禮盒
一種是整盒都是鳳梨酥的禮盒
一種是鳳梨酥加紫米茶禮盒

她們的鳳梨酥又叫做土鳳梨酥
因為用的是台灣土產的鳳梨
吃起來不甜膩 有鳳梨的香跟酸 還可以咬到果肉喔!!

至於那些綠豆碰 紅豆碰之類的我有試吃但是不愛~~
因為為了減低熱量不加油~造成的就是太乾了!!
也不香~以月餅來說~不好吃而且很貴!!四個要三百塊~!!

紫米茶~也是看網路上大家很推薦~所以乾脆就買禮盒兩種都有!!
紫米花茶就是紫米加花茶~一湯匙的就可以泡出一千多CC的茶來!!
味道我是滿喜歡的!!

這樣買下來就花了一千多塊~~實在是很貴!!
所以我乾脆買了一本她們的禮卷
一本是兩千塊~送一個280元的蛋糕
真是個銷金窟呀!!

買完之後我又直奔南屯媽祖廟
拿著我的戰利品去拜拜囉~
話說自從進入七月後我一直想去拜拜
但是老實說我還沒有自己去過南屯媽祖廟
都是人家帶我去的~我不太知道路
後來乾脆上網查地圖
今天自個兒去~~
一路順暢沒有迷路喔!!果然是媽祖有保佑啦!!
去拜拜時也求註生娘娘讓姐姐懷孕可以平安順利
然後又抽了簽~
沒有辦法~拜拜不求籤我會覺得不習慣呀!!
問了姻緣~其實是我沒有什麼好問的啦~
所以就問了~這一次也沒有花很多時間
滿快就抽到了!

籤文如下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解說

這件事情不必再用心機了,未來的變化,自然會知道的。
看以後情形,當有和合的一天。
從現在開始,已有轉機,會漸漸脫出厄運,而看見太平的時光!
這首籤乃告示當事人所煩惱的事情,已有轉機了,不必再擔憂了。
抽到此籤,如問婚姻,表示甭急,有恒地推進,就可得到成功,是逐漸發展而得的幸福良緣。
此籤問求財,不能十分理想,也有六七分以上希望。
問功名,有高中的吉象。
訴訟官司,有獲勝的希望,如受寃枉,亦有平反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