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秘密旅行用餐計畫
終於到了~~
準時到達餐廳~外面已是人山人海 因為都訂位滿了
所幸十天的訂位~讓我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確認過訂外資料後 帶到位子上
餐廳很漂亮 就是希臘風情
空氣中飄散著食物的氣味~讓我飢腸轆轆
點餐前 服務生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們答是~然後他就幫我們介紹菜單
真的介紹的很詳細喔!!
然後走開一會~再回來幫我們點餐
我們狠狠的點了三道前菜
三道主菜及甜點跟飲料
前菜分別是
油漬章魚 ~~ 酸甜的滋味 我滿喜歡的~
秘密薯條 ~~ 有調味過的薯條 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
不過沾醬滿特別的~所以還是沾一下
希臘沙拉 ~~ 也是酸甜的口味 起士丁加上黑橄欖真是絕配
然後是主菜附的麵包及濃湯
麵包是熱的 外脆內軟 真好吃 沾醬是優格口味酸酸的~
我們都把麵包沾濃湯~濃湯也是熱的~很好喝
主菜是一份漁夫盅及一份斯不拉基及一份焗烤飯
漁夫盅 就是很多海鮮放在一個小鍋子煮成濃湯狀
上桌後鍋子下面會放燭台應該是保溫用吧!
味道真的是很海鮮~濃濃的海味!!
附的是一種餅~她們說很像"豆籤"
沒有啥味道~要沾著濃湯吃吧!還有香料飯
不過味道滿怪的~JOEY 說像鳥吃的!!
焗烤飯~其實不是飯是米麵~焗烤好吃 肉丸子好吃!
但是米麵~我們吃不習慣~所以不怎麼愛!!
斯布拉基據說是希臘普遍的點心吧!!
裡面有肉~希臘莎拉和秘密薯條要把她們放到餅皮裡面一起吃!
那個肉很好吃~忘記問是什麼肉了~不過不是牛肉就對了!! ^^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剛剛才吃完的沙拉及薯條~傻眼!!
因為其實吃完前菜濃湯就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又上來一樣的菜色~真是一個無言!!
到了主菜~我們都飽了~努力的吃~不過都沒有吃完
因為有一些東西~實在不怎麼合胃口
所以沒有辦法吃完他~
到了甜點 我們是點了
米布丁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太飽了 吃不下
不然我應該可以吃完他
核果脆餅 我覺得很不錯~除了他會粘牙以外...
不過她們兩個都不喜歡 唉~~~
飲料 也都不錯喝
我是點 XXXX女神花茶 熱的
很不錯~感覺滿舒服的
JING點了 冰島紅火山
其實她就是漂浮汽水~
不過因為上面的一球冰淇淋 JING就毅然決然的點了!! 哈哈
事後他說~下次不會再點了~因為去麥當勞喝就可以了! 哈哈
JOEY 點了一杯日落伊呀
很好喝喔~
這樣吃到撐飽飽 一個人465~
本來還想買一瓶酒的不過~要599 好小一瓶
又不是可愛瓶子~所以作罷!!
每一桌都會送一張明信片
結帳時他要我們投票選一位最喜歡的服務生
然後他又送我們一張明信片囉!!
呵呵

吃撐了的我們開始散步前往中友百貨
還沒有進到中友~就先失血了~~~
在中友後面的小巷子的小店裡
我買了一附耳環跟一個戒指
她們的耳環還不錯~但是就是貴了一點~~
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要買~
因為月底要去巴里島~她們就有產銀~我想到當地在大買特買吧!!
現在~要先存一點COCO~~不能買太多!!
在中友的生活工廠買了一個水杯才39 好便宜喔!!
幫姐姐買了浴巾~他說要給寶寶用的!! ^^
又刷了一組床組~特價品比較便宜~又可以分期!哈哈!!
然後那個小姐讓我們留了會員資料~就送我們一人一個面紙套~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