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個禮拜天 看到非凡電視台介紹桃園美食
不知道為什麼桃園美食很多客家菜
讓我跟媽媽心動不已~
之前因為KING 的關係 我吃過好吃的客家菜
而且媽媽也愛吃客家名菜 薑絲炒大腸
不過桃園~實在有點遠~
所以我就上網找到這一家"客家婆莊"
據說便宜又美味
所以我有先訂位了~哈哈
我覺得不管那家餐廳人多不多~先打電話訂位還是好的
不然~去了要等很久~或是根本無法進去都很掃興
不過事實證明我先訂位是對的~
店門口也是人山人海~超多人的!!
進去之後馬上點菜一共點了八菜一湯~因為我們有七個人呀!
薑絲炒大腸 有夠酸~雖然哥哥說有韌了一點 不過我跟媽媽都覺得很不錯啦!!
客家小炒 我是覺得太鹹 不過爸爸倒是讚不絕口 他說很下飯
這家店的白飯是一人十元讓你吃到飽~無限續碗的!!
客家豬腳 魯的很透~在這裡爸爸添了第二碗飯~澆豬腳湯汁吃
小山雞 原本客家白斬雞是要沾洁醬的但是她們是沾調味醬油~
不過雞肉很好吃不用沾醬就好吃!但是有肥了一點啦!!
炒青菜 是炒高麗菜不錯吃 因為其他都是小魚小肉
只有這道青菜 所以就~大家很捧場的吃!
XX 鯊魚 我忘記是什麼調味了不過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因為爸爸今天牙齒痛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所以點了這麼一道軟軟的菜讓他可以吃!
糖醋花枝 好吃~這一道跟蝦子都很晚才上桌
我去問一下服務人員~因為之前的六道菜大家都已經快吃飽了
我怕這兩道菜上來~會沒有人吃!
服務人員回覆說因為這兩道菜要油炸 而廚房在換新油
所以比較慢出~~
果然一上桌大家讚不絕口! 是花枝裹粉去炸再淋上糖醋醬
花枝熱騰騰的又軟軟的~不會很硬
配上酸甜的醬汁 真的很好吃喔!!
另一道蝦子是蝦子過油之後再炒九層塔之類的香菜
也是很夠味~今天我充當剝蝦小天使幫爸爸媽媽哥哥剝蝦蝦~
還有一碗湯 每日一湯
今天是筍子湯 原本哥哥還問說是多大碗幾人份
怕我們人多不夠喝~服務人員說~喝完可以再續湯喔!
所以我們就放心的點了!!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喝不完啦!!
好大一碗~裡面有筍子跟肉骨~湯不很油膩~還不錯喝!
再點完餐等菜送上來之前~大家還拿了兩瓶飲料來喝~
這樣結帳~是1770!!
這個價位讓爸爸媽媽非常滿意~ 直呼比KIKI 好多了!!
這樣平均下來一道菜不到兩百元又可以續湯續飯!
果然是經濟實惠呀!!
總結爸爸吃了兩碗飯 哥哥也吃兩碗~姐夫也吃兩碗
我在心中~默想我吃了兩碗~因為不敢再續飯 只能默默的想像~白飯配花枝 蝦子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