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9/7 那一天我就換了電話號碼
讓許多人紛紛打電話來關切...
其實這其中真的是有迫不得已的苦衷的
當初我去辦台灣大哥大的門號的時候
那個小姐說因為3G門號號碼都不很漂亮
所以要我從2G 門號選一個~在幫我升級3G
結果真的用了~才發現不對勁...
怎麼常常有人打錯電話~而且都是要找里長的!!
而且電話區碼都是台南的06開頭!!
原來那個門號的前一個使用者是里長
從此之後我接手機就開始出現如下對話:
A 請問是里長嗎?
我 他已經換電話了喔!
A 那他換幾號?
我 我不清楚ㄟ!
A 那你跟他有什麼關係?
我 ...... 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時候對方才會甘願掛掉電話!!
上次還有一個阿伯
竟然還說 "阿你用到這個門號以後也會當里長呀~或是代表呀!!"
我只能回覆他~不可能!!
然後還問我住哪裡呀... 真的是很無力勒!!
後來我就打電話跟台哥大抱怨了~~~
他本來是說請我跟來電者轉達前一個使用者已經換號碼了..
可是對方是里長ㄟ~電話超級多~我每天都在幫里長接電話!!
真的很不堪其擾!! 後來他就說讓我免費換號一次!
終於解決了我的問題!
不過大家又會一直來問我為什麼要換門號...
哎~~真是不好意思啦!!
PS 哥哥又罵我說新辦門號手機比較優惠!! 怎麼不趁機辦手機!!
唉~因為我沒有COCO呀!! 我是窮鬼啦!! 真是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