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今年中秋節 我決定要去買 日出的鳳梨酥
跟甜點心球 柿子燒
還有南屯一家麵包店的綠豆碰

日出鳳梨酥  媽媽讚不絕口
我有買甜點心球的手捏鳳梨酥給媽媽比較
媽媽還是覺得日出的比較好!!因為是純鳳梨!!

甜點心球的柿子燒  我有試吃一口
他的外面是整顆的柿子裡面挖空
填進紅豆餡跟麻糬 冰涼涼的吃!
真是順口呀!! 柿子又是爸爸媽媽的最愛!
來買個一大盒吧!!

綠豆碰 是以前CK有買給我吃過~
我覺得還不錯 中間的肉不會很肥!
瘦肉居多! 媽媽也覺得不錯吃唷!

真是快樂的中秋節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