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姐姐很興奮的跟我說大里開了一家福勝亭
是賣炸豬排飯的
當時我是敷衍的說那有機會我再去看看
然後今天廣播又有廣告
於是下班後就直奔福勝亭用餐
雖然我是一個人~是滿怪的
但是她們的DM 是標榜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覺得突兀
是點套餐的 然後有小菜跟飲料可以加點
小菜都是三十五元 我點了一個干貝唇
飲料是十五元可以無限暢飲
套餐是一百四十元起跳
我點了開運豬排定食
豬排外皮很香酥
豬肉滿厚的~所以很軟
外酥內嫩呀!!
白飯也很好吃~QQ的
不會很硬~也不會太軟
就是剛剛好
小菜干貝唇~很大方~東西感覺就很實在
也很好吃又下飯
然後定食的配菜是紅薑跟醃小黃瓜
很下飯
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 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所以對很會吃飯的人來說應該很讚吧!!
我覺得除了湯比較鹹以外
其他都很棒喔!
跟姐姐說完今天的感想後
他說~這禮拜回家也要去吃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