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JS 去吃了一家餐廳
這是他大力推薦的~這是一家有早中晚餐的餐廳
我是點奶油鮭魚海鮮麵
他是點青醬蛤蠣細麵
還有加點濃湯套餐
話說她們的義大利麵餐有附飲料
但是濃湯套餐是沒有飲料的~
但是濃湯套餐有麵包跟沙拉
有圖有真相~請看


其實這裡面的青椒有一半是從青醬麵飛來的



可愛的調味料罐
好好吃喔~~沙拉~就是一般的生菜玉米粒~不過沙拉醬好吃!!
濃湯附上三片香酥的麵包有塗大蒜醬
但是不會很濃~很適合沾濃湯吃
我們是點南瓜濃湯 超美味~
濃濃的南瓜味~但是沒有奶油的負擔~
配上麵包真是令人難忘(明天我要請JS 幫我在買早餐的濃湯套餐)
她們的麵是偏清爽的~
如果喜愛書報館口味的~可能會梢嫌不夠濃郁
但是因為清爽所以可以順利的吃光光~
不過我的奶油醬偏鹹~有跟老闆反應
他說會再做調整

飲料我們都點了熱紅茶半糖
還不錯喝~

剛進餐廳就開始下雨~突然下起了大雨~
然後人一波波的湧進來 突然~好吵
JS 都快扯開喉嚨來跟我講話了說~~~~
真的好吵
然後就離開這裡~去永興街買炸雞排
帶回家給姐姐大嫂吃
就這樣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