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手機那一天 豬肉榮就打電話問我怎麼換門號
跟他解釋完 ~ 他順便問我要不要去他公司員工聚餐
說是要去大坑山上釣魚烤肉
因為是免費呀~而且我也沒事做~就說OK啦!
不過早上八點集合…所以我請他七點打電話叫我起床
結果我六點多就起床了..天知道我前一天三點多才睡ㄟ
然後弄一弄..他就到我家來載我囉….他才跟我說集合時間改成九點半!!
天呀!! 當下就是一陣怨恨…
後來發現我不是唯一受害者…因為其他人也都七點多就接到他的電話了! 哈~~
到了目的地~翠谷 他裡面種了好多花很漂亮
因為有小溪 有整理過水很淺不到膝蓋 而且很乾淨
還有小蝦 小魚 小螃蟹喔!!
老人家們就去釣魚了!!
我們年輕人就玩玩水~吃吃烤肉~~然後又喝啤酒了!!
不知為何~男人都喜歡喝啤酒??
他們一次上來就是12瓶易開罐的啤酒
喝到店家的冰啤酒都喝完了
換給我們冰桶 自己倒…..
據說喝了兩三箱吧@@
我也是有喝~但是沒有喝很多!!
不過到要離開的時候就有點想睡覺了…
車上有試圖睡一下 不過因為豬肉榮路不熟
所以還要醒來幫他指路…
而且他們中秋節烤肉~我也想要去…
聽說去年烤龍蝦 跟大明蝦…
唉~我真是個愛吃鬼呀!!
不過好久沒有玩水了!
記得小時候爸爸都會帶我們去山裡的小溪玩水.
長大後~就沒有機會了!
不過我真的很愛水~如果出去玩有看到小溪或是海
我就會很想下去踩一下
因為我不會游泳呀~所以也只能踩一下水囉!
不過即使是這樣也夠我開心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