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滿了兩個星期~真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
前天第一次發電報~通知客人說LC 開錯了
結果客人回覆電報問我 SHIPPING WINDOW 是幾天
ㄟ~~才證實是我看錯啦!! 真是豬頭~
有點小挫折~然後工作分配上又出了一點問題
我的頭頭換人了
換成了SUNNY~原本他是要調去訂單部門
可是因為懷孕了吧!
所以又調回來船務~可是船務又補了我進來~~~
只好把RONI給換去訂單部門當小咖咖
SUNNY 來當我們的頭頭~
臨走之前RONI給我一份新客戶的BIBLE
說是要給我負責的讓我先看一看
我大略看完之後 RONI就說要給SUNNY看拿給他
誰知道昨天BIBLE 變成在ALISON 那裡
SUNNY 說要讓ALISON 接 RONI就有點生氣吧!
他說他已經分配好了要給我接呀~
我也覺得很奇怪~
當初RONI說 BIBLE要先給SUNNY 看
如果有問題他要先跟客人澄清
OK了之後他會在拿給我~
最後怎麼又變成愛麗森在看了~
總之後來我就把BIBLE看一看
大略的做一下MEMO後又拿給SUNNY 看
因為我不想拖累ALISON....
感覺最近氣氛滿怪的~RONI 應該很不爽~
因為他原本已經在船務當了七年的LEAD~
現在卻要調去訂單當小腳色~
心情應該很悶吧!!

另外公司最近又招募了一個新人
是要擔任確認的工作
是七十三年次的政大外語系畢業的
真的是很厲害勒!!
讓我們老闆~SCOTT 一面試完馬上帶他認識環境
應該是個很好的人吧!!
我也要多加油囉!!

上個禮拜開發有拿鞋子給我試穿
不過鞋子不是很好看
而且都是超高跟
vicky 她們就說他們都拿來當雨鞋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