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做滿三星期了~ YA~(轉圈)
覺得終於有比較上手一點了,
而且愛麗森很有耐心跟愛心
如果我問他~他不會很不耐煩~
而且我們兩個滿會鬥嘴的!!
哈哈~很搞笑!!

公司即將舉辦員工旅遊
預計是九月份,
要各部門派一名點子王去參加討論
結果我們船務就是派我去啦!!
因為愛麗森去年當過了
SUNNY 跟VICKY 很忙
所以就叫我去啦!!
我的重責大任就是去提議國外旅遊
聽說她們沒有去國外旅遊過~
不過私下常常有人請假出國就是了~
完全就是要我去當白目小孩就對了!! 唉~~

我發現無論怎樣的公司都會有一兩個美足那樣的人存在
VICKY 就是這樣的人
因為他負責的客戶數沒有我跟愛麗森多
但是常常聽他說很忙事情做不完
星期五下午我沒事做了不想看BIBLE~
所以就問他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結果我就這樣從一點半做到六點~
都是做他的工作!!!
媽的勒~不會再有下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