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場演唱會我還把文件帶回家做~
硬是在前一天將工作結束
2/27 下班八點半 到大買家吃晚餐買電池
再出發大約是九點囉!
到了彰化已經十點了~我還不知道體育場在哪裡
所以還小迷路了一下
打電話問豬肉榮~還問了堂哥
終於找到體育場了
這時候人已經從體育館的門口排到體育場的門口
又繞了彎近一條小路裡面~很長很長的隊伍
排到位置之後~又張羅了雨衣跟報紙墊地上
坐著~坐著~差不多十二點就躺下來休息了~
有稍微睡一下 後來豬肉說要來探望我
又跟他聊一下天 他爸爸還打電話問他怎麼沒有回家
他就說他在彰化~他爸問說他跑去彰化幹麻?
他就一直笑說~很難解釋勒!!
三點了~打發他回去睡覺我又繼續睡
到了六點多因為旁邊的人都醒來了
又天亮了只好起床囉~
吃掉豬肉昨天帶來的菜包
看了報紙小說~又小睡一下
九點我就把雨衣外套收起來
十點開始發號碼牌
我領到的是1249
領完號碼牌就回家了
途中還走錯路~上了中彰快速道路
急忙下烏日~沒想到烏日居然是接中二高
我的小機車~進退兩難
剛好旁邊有一條警備道我趕緊逆向逃出
結果就迷路了
連問了兩個路人
第二位叔叔很好心的帶我到正確的道路上
我才平安回到家
到家十二點半~睡覺~睡到兩點半
洗澡~吃點東西~三點半又出發了
原本想去坐火車可是到烏日火車站也滿遠的~
加上等火車公車的時間
想想我還不如直接騎機車去吧!!
因此我的小機車再次翻越八卦山這一次雖有小迷路
但是還是順利平安到達花四十幾分鐘~到的時候還不到四點半
已經整隊準備等進場了
進場時大約五點多~等到六點半開唱
一開始是強辯樂團...有點小冷清
不過他們的歌也滿好聽的~
因為他們的鼓手小猴是2/29生日
士杰就幫他提前慶生
用彰化肉圓做成"蛋圓"還點蠟燭勒!
許完願~吹完蠟燭就把"蛋圓"倒進小猴的褲子裡...
還叫他要這樣打鼓~滿慘的!!
後來五月天上場了~一直唱歌~不停的唱歌~
唱到~我快睡著了~應該是因為睡眠不足吧!!
而且我聽為愛而生專輯到了摩托車日記後面的歌
我就會進入昏迷狀態 百試不厭
夜排那天晚上我也是靠這個順利睡著的
所以~有一點小冷場~
不過後面就很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