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吧~光是一場演唱會我就寫了三篇~
果然昨天晚上應該熬夜寫完
因為今天記憶就有點生疏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一篇講的是演唱會背面看不見的苦處:
首先大家要知道夜排~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因為要在不平的柏油路上睡覺
而且不睡不行~真的很累!!
所以要準備紙箱~報紙~我是用雨衣啦!
還要準備大外套或是被子~半夜會冷~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所以先用報紙舖底再舖上雨衣(是厚的不是十元的那種喔!)
再舖上報紙~這樣就很好睡囉!!
要收也很好收~雨衣收起來~報紙捲一捲~就ok了~
如果是用紙箱~還要扛著他移動~
因為我們是有公德心的五迷~要將場地弄乾淨!!
然後一個人的話要帶隨身聽~這樣睡覺的時候還可以阻擋外界的噪音
還要帶書~這樣早上才可以打發時間
如果是兩個人以上要帶手電筒跟撲克牌 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要準備水~不然口渴很難過!!

再來是進場的時間
依照我的經驗~如果說四點入場~那四點到就可以了
因為通常都會delay~
這一次我也是四點多到~就沒有等很久~

進場後~要慎選環境~通常怪獸這一邊都會很多人
石頭那一邊人會比較少~
但是因為我超愛怪獸~我還是窩在人多的那一邊
記得千萬不要站在高個的後面或旁邊
因為他們會擋到你的視線~或是在跳跳跳的時候撞到你~
這一次就是這樣~我旁邊是個將近一百八的高個
一直想往前擠~我只好一直用手肘擋他
反正就是不給他往前的機會~
然後跳跳跳~就一直撞到我~我只好用手擋~
然後他又有口臭~一開口就很臭.....
但是他又會唱歌~又會尖叫~~~
當場就是一個慘....周圍空氣都被污染了!!
因為擠來擠去~又流汗....
又是體臭味跟汗臭味...真是生不如死呀!!
連我噴的香水味~都不足以安慰我~
真的很慘~所以最好是跟女生站在一起~
起碼女生周圍的環境都比較好!!
沒想到擺脫了高個~結果前面站了一個很high的男生
他會跟著節奏擺動身體~但是他居然是向後點~又撞到我~~~
當場~又是一陣傻眼~只好又用手頂~~~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到後面位置慢慢的移動之後~我就擺脫了以上那些惡夢
可以盡情的enjoy 囉~!!

我想看完上面應該有很多人不想去看演唱會了吧!!!! (笑)
我是覺得我年紀大了~不適合到外縣市看演唱會了
像這一次~我在二十四小時之內來回彰化各兩次
真的很累......算一算那一天睡不到五個小時(晚上加白天)
所以我連排隊等進場的時間都在打瞌睡...

另外就是看演唱會如果要化妝要慎選化妝品
我這次畫了眼線跟睫毛膏
因為怕流汗脫妝~所以上基本而已
而且還買了彩妝大師Kevin的《時尚晶彩眼線筆(炫黑色)》
號稱防油防水 網站介紹如下:
它的質地非常潤澤、觸感柔滑,
即使是新手的妳,也能輕鬆描繪出漂亮的眼線,
即使添加豐富的金屬光澤亮片,還是能非常服貼且容易上色;
更重要的是,防水防油的質地,讓PARTY眼妝可以持久閃亮不掉色,
即使流汗出油,眼妝依舊耀眼迷人。
...
..
.

但是~我才從我家騎車到彰化~眼線就暈了~~狂暈~~~~~~~
一邊看演唱會~我還要一邊擦眼睛~不然就要頂的"黑輪"看演唱會了!
萬一嚇到五月天~~看要怎麼辦!!(笑)
回到家~還是暈~暈到一個不行~~~
我想應該是眼線膠之類的會比較適合演唱會吧!!

還有看演唱會一定要帶水~不用太大瓶
買最小瓶那種就好~不然又很重~背三四個小時
肩膀會痛死!!

然後要穿舒服的鞋子 最好是球鞋
因為要站很久~腳實在是很痛!!
我連穿all star 都會痛~~
所以最好是穿球鞋!!

還有演唱會結束真的會沒有聲音
百試不厭
每次都這樣~
那種感覺真是爽快呀!!
感覺把心中的不愉快都嘶吼出來
結束後心中只剩下滿滿的感動
感覺整個人都重生了~
而且睡一覺後喉嚨就恢復囉!!(笑)



不過看演唱會~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一件事情
沒有這樣辛苦的經歷過~是不能享受演唱會的瘋狂的!!
大家還是要勇敢的去參加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