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麻將大賽終於結束了
四家分別是ANDY小倆口~我~小白~豬肉
輸贏的排行也是這樣~哈哈
出乎意料豬肉墊底~
因為賭注是最輸的人請吃飯
我們決定三月十一日吃大里野宴(笑)
剛開始~很不順~
ANDY 他們一直很旺~
小白也滿旺的~
後來清點一下籌碼~發現我輸很多~
心冷了一下
後來有自摸一把~才小贏回來!!(笑)
算是險勝吧!!

話說今天早上本來要跟joey去剪頭髮
他要燙直~約九點半~
結果我爬不起來~一直睡到十二點才醒來
到了髮廊~他已經燙好頭髮了
幸好我只是剪流海一下下就好了 而且只收五十元喔!!
(如果我可以像joy 自己剪~就好了!! ^^)
然後又去吃福勝亭豬排飯
我這次吃腰內肉套餐
嗯~我還是比較愛豬排啦!!(笑)
總覺得肉沒有上次好吃了!
而且jing說自己續飯的飯比他們送餐的飯好吃多了
湯也是~
可能他們都先裝起來放著~
所以有點乾乾的~小菜牛蒡絲也是乾乾的~
不過我們都有續高麗菜~
jing 吃了兩碗飯跟湯
joy 也是喝了兩碗湯
我因為有吃了昨晚的蛋蛋魯味
所以沒有吃完飯~^^
後來又去逛寶雅~
然後去八十五度c 喝下午茶
還去雙喜買蛋糕~
完全是個吃東西~買東西的下午~
真是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