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PTT版 看大家的留言
發現很多人都沒中
讓我心情好很多! 哈哈
 
但是看到一則留言 則是讓我大笑~
他說cow  我看到我媽的名字  但.............不是我媽!! 
一整個就笑出來了
 
話說我大約動員了二十人的資料去抽
但是~居然一個都沒中
可惜的是小瑞 本來想說如果有多中
就可以給他去看
難得公司遇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在ktv唱五月天的人
實在是要好好愛護他 (不然唱歌都好寂寞喔~)
但是~天不從人願,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