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STT聚餐
這次終於移師到台中來了
既然到了我的主場
當然是要好好找一家餐廳 讓她們願意下次再來囉!
千挑萬選之後 選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是王品集團下的餐廳
具有一定的口碑
我也想去吃 想很久了!
終於可以成行
聚 的湯頭真的很棒
不管是昆布鍋 或是麻辣鍋 都很好喝
當菜盤全部上桌之後
我突然有點怕吃不飽  哈哈
而事實證明 我的胃並沒那麼大 所以還滿飽的
對面的 VIVIAN 還一直撈東西給我吃
嘴裡一直說 你不是吃不飽~ 多吃點!
只能說我說錯話~不要在逞罰我了!
那一天的服務生"宜靜"是個很NICE 的人
很活潑 會跟你聊天
我們要續梅子醋他也很大方幫我們續
後來還主動幫我續一次
因為VIVIAN 有自備筷子 所以還有招待一杯飲料
聽她跟隔壁桌的互動也很有趣
這次用餐情緒還滿愉快的 吃的也是剛剛好 不會太過 但也是很滿足
 
吃完之後本來想去逛新光三越
但是看到玉市 就進去走走
還滿奇妙的ㄟ!
 
後來在"北七路"上找停車位時
LISA 打電話給GRACE 說要去他家坐坐
既然要去人家家裡拜訪當然是要準備拌手禮囉
原本VIVIAN 問我 我說看預算到哪裡?
LISA 說要去買提拉米蘇
剛巧跟GRACE家在同一條路上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去了
然後....提拉米蘇真的是生意超級好!
排隊排超長的!
趁著排隊時間 我又跑去看巧克力了^^
這次終於試吃到了 "比利時生巧克力"
但是服務小姐很小氣 只給我們試吃一種
等到買到提拉米蘇 我們又三個人進去
這次的服務小姐就很大方了 讓我們吃了四種口味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比利時生巧力"
原本讓我思思念念 "香槟巧克力" 倒是沒有那麼令我驚艷
 
GRACE 還有打電話來想說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其實我們是排隊排很久
更妙的是 原來GRACE 家離新光三越很近 哈哈
所以 我們是繞了一大圈呢!
 
GRACE 家好漂亮喔!
果然是單身女子的典範 有車有房子
看了真是讓我心動不已
聽完每月的貸款金額 更讓我心動了
忍不住跟JOY 說哇~好想買房子喔!
哈哈
 
在GRACE家 坐了好久~
還說下次要帶麻辣鍋 去他家吃
我們還忘記拍照了 等到出了大門才想到
 
再我去牽機車的時候 JOY說要去加油
於是我們就往文心路跟中港路的那個加油站開過去
很幸運的加油島都沒有人喔!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等~人來幫我們加油
但是等呀等~~怎麼都沒有人呢?
想說是不是服務員都很忙呀!?
繼續等等等.......~突然有人發現~這個加油島是"自助加油"的!!
難怪都沒有人過來.....
只好又轉向其他加油島~真的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回家的路途證明從哪邊都一樣遠
基本上文心路三段 跟我家根本就是南北極
不管怎麼走都好遠喔!
幸好昨天我出門跟回家時候都沒有下雨
真是太幸運了!!
 
下次要去吃哪一家餐廳呢? 哈哈
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