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去台北看 絲路傳奇 展覽
之前是聽同學們說的~我上網查了資料 才對他有了興趣
排定了時間 可惜有人有事  不能成行
本想自已去 可是因為貓~讓我一夜不能好眠
早上爬不起來 只好作罷!
雖然我還是很想去~一個人的旅行 感覺還不錯勒!
但是最終我是在床上渡過一天.......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大阪自由行 五天四夜 7999
雖然加完稅都還要一萬多
不過還是讓我很心動呀!
理想的出遊日期是3/29-4/2
不過日幣的漲幅實在讓我卻步
可是大阪京都的櫻花~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真是讓我掙扎~~~~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行程
幾乎都額滿了!
唉唉~~~
其實日幣這麼漲的時候 應該要跟團比較划算吧!
可是跟團~實在不是我的首選
 
看來還是再等明年~後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