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中午都吃好料~
星期六中午陪JING去吃喜酒
在SOGO樓上的嘉麟樓
那一天弄化妝弄很久~
久到讓姐姐嚇一跳
因為我很早就出房門了
他以為我早就出發了
結果發現我還再化妝~他就說我真是佩服你能化那麼久~
而且我只是打個底妝
畫眼線刷眼影跟睫毛膏跟眉毛
就弄了半個多小時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參加喜宴呢
因為可以盡情的捉弄新人
真是太好玩了

然後又去兩百元的店買衣服
買了一件寬大的洋裝給姐姐
說實在我真的不愛姐姐孕婦的模樣
完全就是個歐巴桑樣
我們公司的孕婦每個都是漂漂亮亮的
所以我真的很想把姐姐也弄漂亮
但是他本人不配合我也沒辦法啦!!

還去精明一街有一家滿便宜的店買衣服
買了一件外套跟一件毛衣才五百九很便宜喔!!

星期天中午去吃大里野宴
因為金豬杯豬肉輸了~所以要請我們吃飯
吃了好多肉~真是爽快

今天中午去吃配合廠商的春酒
在全國飯店喔!!
還上台跟同事合唱一首歌
拿到一仟塊的紅包~真是爽快

最近依然是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每天都加班~加到一個不行
晚上又都睡不好
真的很糟糕
今天因為春酒的關係
十二點就去飯店了~三點多才回來
工作一堆~所有的客人都選這時候出貨
煩死了!!
還好VK 好心的幫我看FCR~
因為我明天還有一堆押匯要做~實在沒有時間
好累~好累~好累~
等AI 回來~我一定要好好的休息玩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