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五月天演唱會購票 時間非常倉促
但是昨天晚上我們還是動員各個朋友們輪流台中年代端點排隊
經過兩天一夜的疲勞夜排 好不容易等到開始賣票
幸好今天購票也異常的順利 5:57 我們就買好票了
位置是超夢幻的 第一排 41~49 當下馬上打電話跟同學報喜~
因為台中年代端點的賣票方式是先將大家的票都拉出來再開始結帳
所以我們就在現場等結帳
沒想到 結帳的時候 年代端點的小姐說 我們只有五張票 就是第一排的45~49
可是拉票的時候我們明明就是一次拉了九張票呀!!
見鬼的我們只好等其他人先結完帳 再跟年代小姐對票
終於到了八點 大家都結完帳 走人了
我們去跟年代小姐對票根
才發現是我們前面的那一團人 多拿了我們的四張票
她們的位置原本是 第一排的50~56 但是卻莫名的多拿了我們的41~44
而且回想起來 發現她們的行蹤超詭異的
不但搶先第一結帳 結完帳(還付現) 也馬上就離開年代大樓
讓我們發現之後完全措手不及
也讓我們當場從第一排位置的天堂 掉到了沒有位置的地獄.....
年代端點的小姐也很錯愕 因為從沒有遇過居然有人會以說謊的方式來騙取門票
 
目前我們手邊有她們的姓名
希望能藉著在PTT上各位五迷的力量 找出這三位不道德的女生
最終目的是希望他們能將我們劃的票 歸還給我們
同時年代也願意協助讓他們更換同價位的票  
如果還沒有人連絡 我們將會公布"李小姐"的全名
你也千萬不要想說躲起來裝死就沒事了
畢竟7/24 我們還是會在演唱會上見面的~因為位置是連號的!!!
帶種的 你那天就給我坐在那位置上
我只能說那天可能會是我造口業的極限吧!!
也會是我第一次在公共場合動粗吧!!
我真的會當場給她好看~~~~
 
今天已經追查到李小姐及他同夥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