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凌晨1:38 我還在發文
我姐也還在整理行李....
再過一個半小時 車就要來接我們一起去機場了
離別時刻 轉眼 就在面前
 
我曾經想過 關於離別
究竟是離開的人比較難過
還是被留下的人比較難過
我想這次應該會有個高下出來的
 
嘿 寶寶
阿姨希望你 永遠都不會知道難過這種情緒
我希望你 一直一直 都是開開心心的寶貝
雖然我知道 在現實人生中 很難...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