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
今天突然發現人真的是種容易習慣的動物呀!
在小王子故事裡面,狐狸與小王子的關係
讓我非常不解為什麼狐狸會希望小王子來制約他呢?
明明~自由自在的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自找枷鎖呢?
我想我真的是個冷情的無情人吧!
感覺只有在面對面的時候 我才會表現出熱誠,
一旦人離開了,我就會有點不知如何表現熱絡~

不讓人了解我固然是寂寞了點,但是我周圍一向不缺熱鬧,
如果真的有低潮 那就看書聽音樂吧!
與其冒著讓人掌握我的弱點 那麼我還寧願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感。
而這樣的我怎麼會被制約呢? 要如何制約我? 我也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jmayday 的頭像
    lhjmayday

    lhjmayday

    lhj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